close

工作告一段落~

準備出國去~繼上次日本京阪神之旅已過2年了!時間過的真快!...很懷念日本之旅!

今年計畫要去比較遠的國家,小D一直很想去歐洲,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及本身對西洋美術史有興趣,

是應該去這個藝術之都看看,來個親身體驗之旅!~

經過上網查詢,尋找旅行社及詢價,最後我們在7/8(三)準備出發,前進嚮往中的國度“歐洲“.....

法瑞義10日......

有人說這會行程很趕,走馬看花,...沒錯!真的是走馬看花......不過,我覺得這讓我看了很多不一樣的國家和景色!

很豐收的!不單調!

就再跟我一起回味這趟旅行中看到的、吃到的、玩到的事物。

tom-A1.jpg

這是DoDo也要跟我們去旅行,萬全的準備,就正要出發囉!

 

tom-A2.jpg

請我妹開車載我們去機場搭機,我們要到第一航廈。

 

tom-A3.jpg

太少出國,結果發生糗事,搞不清楚入境與出境,結果在入境大門就下車,才發現走錯了!

 

tom-A4.jpg

到指定地點報到!

 

tom-A5.jpg

我們要先到香港轉機,國泰航空CX 401 19:20分!

 

tom-A6.jpg

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!每次都會拍飛機!

 

tom-A7.jpg

扣上安全帶,準備起飛囉!

 

tom-A8.jpg

想到這次要坐很久的飛機,飛往歐洲,我就覺得好累!不過!還是很興奮,就要到不一樣的國家!.......待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