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高中時期夢想機FM2

歷經高中和大學,我終於買了它,因為這一直是我的夢想機FM2

對我而言,NIKON FM2有其非常深刻的意義。看這篇底片生活NO-1校園

它能做的事太多了!

FM2.jpg 

能買到這品相很新的二手機,真的是要緣份!

幫它配一條真皮背帶從日本帶回來的,質感破錶!哈

前幾天天氣好拿出來,幫它拍張漂亮的照,值得紀念保存它!

摸那機身質感,你會覺得以前的相機的工業設計真是精湛!這已是我的非賣品!

一起感受底片的味道!是數位無法比的感覺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